Disney+首次涨价步奈飞后尘 将从2021年3月起提价至每月8美元

Disney+首次涨价步奈飞后尘 将从2021年3月起提价至每月8美元
2020年12月11日 15:36 新浪科技

  据报道,继Netflix之后,迪士尼+ (Disney Plus)将在美国对用户提价1美元,达到每月7.99美元。

  此前,迪士尼进行了一场冗长的演示,展示了迪士尼将为Disney+带来什么。此次涨价将于2021年3月26日开始,定为每月7.99美元或每年79.99美元。此外,迪士尼的打包服务——拥有包括迪士尼+、Hulu和ESPN +——将增加1美元,达到每月13.99美元。

  该公司在内容上的投资必须以提高价格来弥补损失。这是Disney+第一次提价。在Disney+宣布提价前几个月,Netflix宣布对美国用户提价,包括将其最受欢迎的套餐从每月13美元涨到14美元。

  虽然迪士尼+涨价似乎还为时过早,但在宣布涨价期间,很多电视节目和电影宣布涌向迪士尼+平台。迪士尼+在服务内容上的支出越多,其需要投资的收入就越多。当Netflix的首席运营官兼首席产品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被问及价格上涨的问题时,他表示,Netflix“偶尔会要求(客户)多付一点钱,以保持投资和价值创造的良性循环。”迪士尼现在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国家的迪士尼+是否会对用户涨价,或者是否会影响打包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