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联发科与美商务部就恢复荣耀供货评估 V40芯片存疑

传联发科与美商务部就恢复荣耀供货评估 V40芯片存疑
2020年12月11日 10:03 CNMO

原标题:传联发科与美商务部就恢复荣耀供货评估 V40芯片存疑

  【手机中国新闻】荣耀成为“新荣耀”,这是新的机遇,更充满挑战。不少荣耀粉丝对接下来即将发布的V40系列旗舰满怀期待,同时也不免好奇,V40系列将带来哪些惊喜,尤其,会采用什么芯片呢?日前,据第一财经报道,联发科方面透露,目前正在通过法务与美国商务部(对恢复荣耀供货进行)评估。这意味着,荣耀V40系列可能会用上联发科的旗舰芯片?

荣耀手机

  一切还很难百分百确定。当前形势下,荣耀在芯片方面的选择的确有很多,但关键问题在于“能不能选择”。联发科的这则回应之前,手机中国也曾报道过,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对外表示,已经开始和荣耀开展对话,并且非常期待和荣耀在相关方面开展合作。显然,荣耀旗舰机以后用上骁龙旗舰移动平台也不是不可能,但V40系列发布在即,最新的骁龙888基本是没戏了。

传联发科与美商务部就恢复荣耀供货进行评估

  有意思的是,不久前还发生了一件意味深长的事情。荣耀官微发布了一个投票,几天后三星Exynos官微对这条微博进行了点赞。这被媒体普遍解读为:双方接下来可能会有合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