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将IPO定价在每股68美元,超过发行价指导区间上限

Airbnb将IPO定价在每股68美元,超过发行价指导区间上限
2020年12月10日 07:44 新浪科技

  据知情人士透露,Airbnb倾向于将其IPO发行价定在每股67或68美元。这成为IPO市场亢奋的最新迹象。

  因为美股IPO市场近期经历了历史性繁荣,投资者对该股需求旺盛,使得发行价远超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确定的每股56至60美元的目标区间。这家旧金山度假房屋租赁网站的股票将于周四开始交易。

  按照这一预期定价计算,基于完全摊薄的股份数并包括发行所得在内,Airbnb的估值将达到约470亿美元,该公司此次将募集约37亿美元资金。

  当Airbnb上周向投资者路演时,该公司确定的每股发行价目标区间为44至50美元,但很快就发现这一定价过低。摩根士丹利高盛将担任Airbnb的IPO主承销商,摩根士丹利还将担任“稳定经纪人”,负责通过买入股票的方式稳定该股。

  Airbnb将于周四登录纳斯达克市场,股票交易代码为ABNB。

AirbnbIPO
相关专题: Airbnb递交IPO招股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