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架AirPods Max音频转接线 Lightning转3.5毫米 定价279元

2020年12月09日07:3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这根线,是AirPods Max的配件这根线,是AirPods Max的配件

  新浪数码讯 12月9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在其官网商店中增加了一条Lightning转3.5毫米插口双向音频线,该附件售价35美元(中国区售价人民币279元),作用是将刚刚推出AirPods Max变成有线耳机。

  Lightning转3.5mm音频线是一款相当简单的产品,它于周二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上亮相,并在订购AirPods Max时作为推荐产品出现。电缆长1.2米,一端是3.5毫米耳机插孔,另一端有Lightning连接器。

  苹果建议将其用于将AirPods Max或Beats Solo Pro等耳机,可让无线耳机变成有线耳机,连接到3.5毫米音频源,这将让无线耳机在没有无线连接的硬件上使用,例如飞机上,配合这根线加转接有,AirPods Max可与飞机座椅上的耳机插孔一起使用。

  这条线有黑白两色两种选择,价格为35美元,中国区售价人民币279元

  该电缆还可以用于其他目的,包括将iPhone或iPad作为输出音源,连接到家用音响或车辆的音频输入端口。作为双向电缆,它可以与音频输入和音频输出端口一起使用,因此可以潜在地用于将音频录制到iOS设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lightning苹果耳机转接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