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然驼绒滑雪服被冬奥会定制授权使用

新疆天然驼绒滑雪服被冬奥会定制授权使用
2020年12月08日 19:5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新疆天然驼绒滑雪服被冬奥会定制授权使用

新疆天然驼绒滑雪服被冬奥会定制授权使用
    12月8日,新疆哈巴河县雅居服饰公司,工人正在生产驼绒驼绒服装。 哈巴河宣传部提供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8日电 (记者 陶拴科)8日,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驼绒服饰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驼绒滑雪服。哈巴河县为国家体育总局制作驼绒滑雪服,将出现在2022北京冬奥会赛场。

  新疆哈巴河县雅居床服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玉梅介绍,此次定制的冬奥会滑雪服是企业自主研发创新的核心产品,能够抵御零下40度低温,抗击12级大风,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医护安全保障部门和运动员的认可。

  驼绒产品具备卓越的保暖性能,近年来,新疆哈巴河县驼绒产品受市场欢迎。

  据了解,此次为冬奥会准备的驼绒滑雪服,特邀国内外著名设计师操刀设计,采用国际高端滑雪服专用的具有前沿性科技水准的面辅料,特别是阿勒泰高寒区的地产驼绒,经企业多道技术研发生产的特级驼绒作为内填充材料,填补了新疆驼绒产品进入国内外市场的空白。

  “作为人类滑雪起源地的新疆阿勒泰地区,我们创新推出冬季滑雪服系列装备,融天然、科技、时尚与一体,满足运动与商务不同消费者的诉求。”李玉梅说。

  当前该驼绒产品也进入了阿勒泰各大校园,近一万余套滑雪功能的驼绒校服,为学生定制使用,这也是迄今新疆本地冬季服装品牌首次被学校使用。(完)

【编辑:房家梁】
新疆冬奥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