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上BioWare将对新《龙腾世纪》进行早期展示

TGA上BioWare将对新《龙腾世纪》进行早期展示
2020年12月08日 10:03 cnBeta

原标题:TGA上BioWare将对新《龙腾世纪》进行早期展示 来源:3DM编译

12月4日时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宣布《龙腾世纪》新作将在TGA直播典礼上有“特别亮相”,今天BioWare官推再次对这次的亮相进行预热,BioWare表示他们届时将提供一个“初期的展示”,同时分享了本作概念图的一部分,上面有这“龙腾世纪”系列的新Logo。

《龙腾世纪》新作最初于TGA 2018上公开,当时只是公布了一个非常短暂的概念预告,后来在今年8月27日,Bioware分享了一个《龙腾世纪》新作幕后的制作视频,展示了一些概念图和战斗场景。

幕后制作视频:

根据早期的报道,《龙腾世纪》新作沿用了《圣歌》的代码库,虽然专注于单人游玩,但BioWare尚未决定好如何加入多人元素。

近日《龙腾世纪》系列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和总经理Casey Hudson离开了BioWare,目前新作的开发由《圣歌2.0》开发工作室BioWare奥斯汀主管Christian Dailey领导,而Matthew Goldman继续担任创意总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