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收涨逾7%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6000亿美元

特斯拉收涨逾7%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6000亿美元
2020年12月08日 05:24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消息,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报641.76美元,涨幅7.13%,创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6000亿美元大关。

  Loup Ventures资深科技分析师Gene Munster周一表示,特斯拉的股价在未来三年内可能会再上涨300%,达到2500美元,从而使其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在美国上市的公司中,只有苹果公司超过了这个数字。

  令据报道,10月份的全球电动汽车销售统计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是10月份最热门的电动汽车,而Model Y则超过了大众旗下的ID.3。

  自2020年以来,Model 3一直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今年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已经售出了26.1万辆Model 3,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占据12%的份额。排名第二位的是雷诺Zoe,销量为74124辆,市场份额仅为3%。

  特斯拉有望凭借Model 3连续第三年排名全球第一。2018年和2019年,全球排名第一的电动汽车也是特斯拉旗下的大众市场轿车。

  除了Model 3的领先地位之外,特斯拉对Model Y的预期也逐步成为现实。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他相信Model Y最终会比Model 3更加热门。尽管这款车型只在加州弗雷蒙工厂生产,但已经成功进入了销量前三名,超过了大众ID.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