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52s 5G 手机曝光:搭载天玑 720 5G 芯片

vivo Y52s 5G 手机曝光:搭载天玑 720 5G 芯片
2020年12月06日 07: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中国电信天翼终端信息平台于 12 月 3 日展现了 vivo 即将发布的新机 Y52s,该机型将搭载后置双摄、天玑 720 5G 芯片,内存容量 8G,ROM 为 128G,售价 1998 元。但是该手机未正式发布,不能确定这些信息的真实性。

  vivo Y52s 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 2408×1080。电池容量为 4910mAh,产品尺寸为164.15×75.35×8.40mm,重量 185.5g,在目前的手机中比较适中。

  根据侧面照片可见,该手机具有 3.5mm 耳机插口,底部为 Type-C 充电口,仅支持 USB 2.0。侧面有着指纹识别模块,摄像头部分微微凸起。

  从电信天翼产品信息平台可以了解到,vivo Y52s 后置摄像头采用 4800 万像素主摄以及 200 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目前不知道用途;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该手机上市将搭载的系统版本为 Android 10。

  据IT之家了解,该手机搭载的联发科天玑 720 5G 芯片,采用 7nm 制程,拥有 2×2.0GHz A76 核心、6×2.0GHz A55 核心,GPU 为 Mali-G57 MC3。值得注意的是,该处理器支持最新的 UFS 2.2 闪存,此前在红米 Note 9 5G 手机上首发,写入速度相比 UFS 2.1 大幅提升,但是目前尚不清楚 vivo Y52s 是否采用 UFS 2.2 闪存。

5gvivo芯片天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