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红旗发布全新战略规划 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一汽红旗发布全新战略规划 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年12月05日 16: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一汽红旗发布全新战略规划 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北京12月5日电 (记者 闫晓虹)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最新发布“12211”战略,全面阐述中国汽车产业新发展机遇以及“新时代、新一汽、新红旗”。中国一汽将以开创汽车产业新的时代、构建人类美妙出行生活为愿景,全力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徐留平4日在2020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暨民族品牌之夜上,发布集团全新战略规划,中国一汽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王国强宣布红旗E-HS9正式上市。

  作为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前瞻技术于一体,以智慧生态识别系统、L4级自动泊车等优势亮相。该车还将进军欧洲市场,为欧洲用户提供健康智能的出行生活。以此为起点,红旗品牌正将自己在中国取得的成功延伸到欧洲乃至全世界。

  徐留平表示,中国一汽明确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全力实施阩旗R.Flag技术创新战略,倾力打造汽车产业七大核心技术集群,努力实现技术创新水平和能力的突破,并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达到领先;同时,以新能源、智能汽车为新产品主体,以强大技术、极致品质、首发创新作为关键内核,加速推进智能精致工程,全力打造智能精湛的制造体系,逐步形成覆盖红旗家族L、H、Q、H四大系列的“极致梦幻”产品,把新红旗打造得更加辉煌夺目。

  此外,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开放,全面加强产学研用合作,构建创新创业朋友圈;立足长春、布局全国、放眼全球,打造现代高端汽车产业链,建设强大创造及消费生态,全方位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1月中国一汽销售整车339.8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红旗品牌销量17.81万辆,同比增长102%。和2017年相比,红旗品牌三年多时间销量增长42倍。在经济下行、产业转型和疫情的多重影响下,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逆势增长。

  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目前正全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明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将奋力推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美妙中国人出行生活、强大中国汽车产业作出新贡献。(完)

中国一汽红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