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需要金融行业提供更适配服务

交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需要金融行业提供更适配服务
2020年12月05日 13:35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交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需要金融行业提供更适配服务

12月5日上午,2020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端论坛暨“十四五”中国区域协调发展研讨会召开。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在会上表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需要金融行业特别是商业银行提供更加适配的金融服务。

据徐斌介绍,交通银行为此进行了探索:一是优化体制机制,打造同城化概念;二是强化产品创新,解决难点痛点堵点;三是深耕重点区域,提升金融服务能级;四是联通内外部渠道,构建全方位合作格局;五是发挥带动作用,在实践中推进政策革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