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提啦张铭廷:技术沉淀实现拉杆箱行业升级

舒提啦张铭廷:技术沉淀实现拉杆箱行业升级
2020年12月05日 11:32 新华网

原标题:舒提啦张铭廷:技术沉淀实现拉杆箱行业升级

  新华网海南博鳌12月5日电(郑伟)12月4-5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茅台集团总协办的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舒提啦拉杆箱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铭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品牌的全面崛起是中国企业家精神的真实写照,舒提啦就是要通过技术沉淀回归行业,做成国人都喜欢的国产品牌。

图为舒提啦拉杆箱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铭廷做客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访谈间图为舒提啦拉杆箱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铭廷做客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访谈间

  舒提啦的创办与发展离不开创业团队的精心打磨,这也使老顾客复购率高达200%。对此,张铭廷表示,舒提啦拉杆箱单价较高,放在以前,可能很少有消费者能够接受中国品牌的高价格,但随着国内市场需求转变,国产品牌技术、质量大幅度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好产品的追逐与热情给了舒提啦这样的中国品牌一次绝佳机会,也让更多人看到舒提啦在技术上的沉淀与对产品的苛求。

  张铭廷谈到,国内旅行箱行业发展不够均衡,生态链不够自信,整体技术沉淀不足,已出现较为严重的两极分化,一部分人信赖国外高端品牌,认为其质量好,产品力强但价格偏高;另一部分人则倾向性价比更高的国产产品,对质量要求不高,但价格相对低廉。这也造成了国产品牌在很多时候为了价格而牺牲质量,长此以往,国产品牌的价值也越来越低。舒提啦希望通过技术升级与沉淀改变现状,提升国内旅行箱产品的质量与工艺,可以不在打价格战而是通过技术价值展现与国际大牌同场竞技的实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弘扬企业家精神,融入新发展格一局”,如何让企业去适应融入新的发展格局,对此,张铭廷认为,虽然企业家的目标是追求利益最大化,但企业家精神一定是要对行业及社会有贡献的前提才能得以实现。在舒提啦,所有利润会回归行业,通过技术投入实现行业升级,让生态链健康发展,这是舒提啦的使命。在张铭廷看来,一个螺丝钉的设计都需要多次打磨设计,才能让其能够精致的出现在不同产品上,中国企业家精神也在此,细节的把控方能展现中国企业在各行各业的成就。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弘扬企业家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分析研判当前中国经济形势,深入解读新发展格局,探寻企业发展路径,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