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公司董事和离任监事收到《不起诉决定书》

恺英网络:公司董事和离任监事收到《不起诉决定书》
2020年12月05日 09:30 TechWeb

原标题:恺英网络:公司董事和离任监事收到《不起诉决定书》

【TechWeb】12月5日消息,昨日晚间,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4日获悉陈永聪、林彬分别收到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出具的《不起诉决定书》(沪检一分二部刑不诉[2020]Z5 号、沪检一分二部刑不诉[2020]Z6 号)。

公告称,经依法审查查明,认定陈永聪、林彬实施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虽经两次退回补充侦查,仍然证据不足,不符合起诉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五条第四款之规定,决定不起诉。

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永聪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接受公安机关调查。后因涉嫌背信上市公司利益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2020年1月21日,公司收到陈永聪的通知,称其本人已在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办理取保候审手续。

此外,公司离任监事林彬因涉嫌背信上市公司利益罪接受公安机关调查。后因涉嫌背信上市公司利益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2020年3月4 日,公司收到林彬的通知,称其本人已在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办理取保候审手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