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 “一基地四中心”落地苏州,打造苏州 “订制版双 12”

阿里巴巴 “一基地四中心”落地苏州,打造苏州 “订制版双 12”
2020年12月05日 20: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阿里巴巴 “一基地四中心”落地苏州,打造苏州 “订制版双 12”

IT之家 12 月 5 日消息 根据阿里巴巴官方的消息,苏州市人民政府现已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里巴巴 “一基地和四中心”正式落地苏州,双方将推进重点产业领域的数字化,加速数字化合作。

张勇表示:“苏州是中国制造的精华所在,也是中国先进生产能力的代表,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在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上,推动制造业从数字化走向全方面的智慧化,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IT之家了解到,“一个基地”是阿里巴巴苏州基地,“四个中心”包括新零售苏州中心、工业数字化转型苏州中心、智慧物流骨干网苏州中心和大文娱苏州中心。在即将到来的双 12 购物节中,阿里巴巴旗下天猫、淘宝、天猫超市、盒马、饿了么等将打造苏州 “订制版双 1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