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上架新款海皇戟迷你游戏台式机:侧透设计,最高可选 RTX 3080

微星上架新款海皇戟迷你游戏台式机:侧透设计,最高可选 RTX 3080
2020年12月05日 17:2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微星上架新款海皇戟迷你游戏台式机:侧透设计,最高可选 RTX 3080

IT之家 12 月 5 日消息 微星新款海皇戟迷你游戏台式机器上架,新款采用了侧透面板,可选 RTX 3070 和 RTX 3080 显卡,双 12 开卖,价格为 14888 元起。

IT之家了解到,微星新款海皇戟的机箱尺寸仅为 10L,小巧的体积内装了 10 代酷睿处理器和 RTX 30系列显卡。机箱有可定制的灯光效果,附赠黑色金属侧板和 4mm 厚的钢化玻璃侧板。机箱内采用了微星特殊设计的寂静风暴散热系统,通过分层气流将 CPU、显卡和电源放在不同的气室中。

配置方面,微星新款海皇戟可选 i7-10700K 8 核心处理器和 i9-10900K 10 核处理器,显卡可选 RTX 3070 和 RTX 3080 显卡。接口方面,微星新款海皇戟搭载了雷电 3 接口、2.5G 有线网口,前后各有一个 USB-C 接口。

京东

微星(MSI)海皇戟迷你游戏台式电脑电竞主机

十代I7-10700K 16G RTX3070 10G 1T+2T

14888元

直达链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