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2.16将举办七周年粉丝圆桌会 主题为共创新荣耀

荣耀12.16将举办七周年粉丝圆桌会 主题为共创新荣耀
2020年12月05日 06:00 CNMO

原标题:荣耀12.16将举办七周年粉丝圆桌会 主题为共创新荣耀

  【手机中国新闻】2013年12月16日,荣耀品牌正式诞生,到现在,荣耀也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这七年时间里,荣耀从一个籍籍无名的新品牌一直发展成为互联网第一手机品牌,收获了无数的粉丝。2020年,荣耀正式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全新旅程,在七周年之际,荣耀也决定举办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生日会。

荣耀30系列

  12月4日,花粉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荣耀将于12月16日举办七周年生日会,并且特意设置了“粉丝圆桌会”环节,主题是“共创新荣耀”,荣耀将和粉丝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方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荣耀希望能听到大家的心声。现在,“粉丝圆桌会”正式向全球粉丝发起提案征集。大家可以从产品、粉丝运营、品牌等任意角度着手发起提案。荣耀将从中挑选出20个优秀提案入围,并邀请大家与荣耀高管一起面对面交流,碰撞出更好的idea。

花粉俱乐部

  从今年开始,荣耀将走上自己的发展道路,无疑,起步是艰难的,但越是在这个时候,荣耀就越需要听到来自用户的声音,坚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对荣耀七周年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现在可以准备材料报名参加了。

华为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