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狂开发布会!盘点2020年发布的这些苹果新品

苹果狂开发布会!盘点2020年发布的这些苹果新品
2020年12月04日 14:15 新浪科技

  在2020年的下半年时间里,苹果已经召开了三次产品发布会,在苹果的新总部Apple Park里,库克一次次出现在镜头面前,誓要掏空果粉钱包的库克,带来了足足十余款新产品。

  首先是9月16日的第一场线上秋季发布会,虽然没有备受瞩目的iPhone12系列 但苹果仍然发布了四款新品。第一款产品就是增加了健康功能的第6代Apple Watch,另一个亮点则是采用了基于A13架构打造的S6处理器,效能提高了20%,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中端定位的Apple Watch SE,售价分别为3199元起和2199元起,特别的是,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都不再随附USB充电器。

  随后,第8代iPad的发布也算是在意料之中,只是换用了A12处理器,定价2499元起,仍然是一款“学生iPad”,本场发布会的压轴产品则是第4代iPad Air,其最大的改变就在于它使用的A14芯片,这是苹果今年发布的第一款使用A14芯片的产品。同时,苹果在了它的电源键上集成了Touch ID,而没有使用Face ID,4代还加入了绿色、蓝色等亮眼颜色,售价4799元起。

  苹果的第二场线上发布会在10月14日召开,库克首先宣布的是一件智能家居产品HomePod mini,其内置S5芯片,依旧是织物表面但变成一个圆球形状,Siri仍是其主要功能之一,售价749元。

  而作为重头戏的iPhone12系列,苹果一口气发布了四款,包括iPhone 12、12 mini、12 Pro和12 Pro Max,价格分别为6299元起、5499元起、8499元起和9299元起,12系列重新采用直角边框,而且增加了更多的颜色选择,内部则同样采用最新的A14芯片,性能获得大幅提升,同时,12系列也是苹果第一批支持5G的手机机型,苹果做出的另一项更加重大的改变,就是取消了包装盒中的耳机和充电器。

  而在发布会的最后,苹果又重新推出了MagSafe无线充电设备,相应的,虽然iPhone 12系列仍然是Lighting接口,但无线充电得到了升级。

  在11月11日凌晨,苹果召开了今年的第三场线上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重点是三款搭载苹果自研芯片M1的Mac产品,分别是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便携式桌面电脑Mac mini,售价分别为7999元起、9999元起和5299元起,除MacBook Air外,苹果仍然提供配有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的版本。同时,苹果也发布了一套配合M1使用的macOS Big Sur电脑系统。

  苹果在今年发布的新产品已经让人目不暇接,而在这三场发布会之外,另有传言称,苹果将在圣诞节再推出一款惊喜产品,很可能会是传闻已久的AirPods Studio。

苹果发布会盘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