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实录,上汽R汽车MARVEL R北京初体验

门店实录,上汽R汽车MARVEL R北京初体验
2020年12月04日 22:36 电车汇

原标题:门店实录,上汽R汽车MARVEL R北京初体验

电车汇消息“用户怎么方便,用户希望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可以到门店体验,也可以在家体验。”位于R汽车北京望京SOHO体验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据了解,今年5月成立的全新纯电高端品牌R汽车推出了全新的新零售服务模式,覆盖各大城市寸土寸金的商圈和居民生活圈,R 汽车体验中心让消费者在商场吃饭逛街之余就可以看车、试车。

初到R汽车体验店,给人的第一感受是简约的店面设计风格很舒适,虽然面积不大,但是MARVEL R汽车、汽车周边展架内嵌墙面、配套充电桩,搭配现代风格的舒适家具足矣让用户有专属一对一的VIP服务体验。负责人表示,用户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下订,让购车服务更高效、更省力,同时为用户提供“购-用-养-换”全周期的出行体验,为年轻用户提供轻松便捷的购车体验。

那么现在我们开始来实录下极具科技未来感的旗舰之作——MARVEL R,MARVEL R采用集智设计理念,整车视觉重心向后,打造出超跑SUV的比例和动感的溜背造型。前脸主视觉集中在X型区域,打破视觉平衡,并用更立体的形式让整车更具冲击力。

环宇之光是R汽车全新纯电家族超级符号。完整修长的光带贯穿前脸,由中间向两边渐成点阵式设计,并向内回扣,勾勒出凝视的神态,散发出冷静的生命感。

集成式矩阵大灯的设计灵感来自宇宙战舰。两条光带内嵌矩形模块,主灯采用全新的分灯布局形式,集成远近一体功能,简约科幻。

整条腰线流畅贯通,并在两侧轮包做了双拱设计,在视觉上展现出MARVEL R的强大性能,不仅简约洗练,更充分传递饱含情感的精妙之美。

超大尺寸的防夹全景天窗,可以享受大自然馈赠的路跑感受,另外,MARVEL R提供黑武士、瓦纳卡、驭光银、珠光白4种外观颜色选择。

轮毂采用立体切割、五辐式设计,结合熏黑处理,聚能于轮毂中心,形成强有力的能量体。同时,轮毂插件的使用实现轻量化,进一步降低整车风阻。

尾部形面简约,尾灯下方弧线勾勒出一块完整光影,结合宽肩设计带来扎实强劲的姿态,灯带横贯尾部,拉伸整车视觉宽度。内部箭翎主题具有指向性,将视觉焦点引向中央LOGO区域。尾灯下方添加极细镀铬饰条,大大提升整体质感。

店面负责人表示, R汽车构建主机厂服务商+用户的全新新零售服务模式,用一个端口和用户直连,形成一个闭环。R汽车打造了提供统一高效交车服务的交付中心、开到用户身边的R STORE体验中心、上线7×24实时专属顾问,除此之外,R汽车还接入了30万充电桩数据,带来更精准、全面、动态、实时的充电桩查询和导航规划服务。

非常期待MARVELR明年的正式上市,预售22万元起。

北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