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年度商业人物公布 埃隆·马斯克再次成为榜首

《财富》年度商业人物公布 埃隆·马斯克再次成为榜首
2020年12月04日 10:19 CNMO

原标题:《财富》年度商业人物公布 埃隆·马斯克再次成为榜首

  【CNMO新闻】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新冠疫情的肆虐让这个世界的商业活动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但是也有一批商业人士成功带领他们的公司挺过了危机。近日,《财富》杂志根据资本回报率和投资者整体回报率等10个指标进行了第一轮筛选,确定了《财富》2020年年度商业人物榜单。

2020年《财富》年度商业人物

  《财富》今年年度商业人物的榜首是SpaceX首席执行官、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这也是他自2013年以后第二次成为年度商业人物榜首。《财富》杂志对马斯克的评价很高,认为他是很多行业的颠覆者,并拥有创业者的胆识和坚定的执行力。尽管他的所作所为受到了极大的争议,但他依旧成功了,此前,他是仅次于贝佐斯的全球第二大富豪。

埃隆·马斯克

  张勇是中国企业高管中唯一入选今年《财富》年度商业人物的人。他从2007年加入阿里巴巴,为阿里巴巴的飞速成长和壮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现在火遍全球的“双11”购物狂欢节就是张勇主导策划的。自2019年接任阿里巴巴的董事长以后,这家科技巨头企业依然在高速增长,过去12个月的总营收增长了31%。

张勇

  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分别位列《财富》年度商业人物第二和第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