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2021年特斯拉将可以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马斯克:2021年特斯拉将可以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2020年12月03日 11:22 CNMO

原标题:马斯克:2021年特斯拉将可以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智车派新闻】对于汽车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一直十分有信心。他曾经给出预测,到2020年底,特斯拉将拥有100万辆自动驾驶汽车。尽管预言没有成真,但随着特斯拉最近发布FSD测试版软件更新,有关特斯拉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预测变得越来越可信。

  日前,马斯克在德国接受了科技媒体Axel Springer颁发的阿克塞尔·斯普林格奖(Axel Springer Award)。在颁奖期间,当被问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的发展潜力时,马斯克表明,他相信特斯拉2021年可以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部分车主可以在自己的汽车上体验。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马斯克明确说到:“我对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非常有信心,甚至在明年就会将其发布给特斯拉车主。而且我认为,至少部分司法管辖区明年会允许全自动驾驶。”

  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不仅仅是技术突破,还极大地取决于法律法规的批准。今年6月,包括日本、韩国和欧盟成员国在内的50多个国家达成了共同法规,允许部分自动驾驶功能。然而,完全的自动驾驶功能仍然不被允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