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踏上转型发展之路

原标题:率先踏上转型发展之路

  这次交银理财荣获中国证券报“银行理财公司金牛潜力奖”,这充分体现了以中国证券报为代表的主流财经媒体对于交银理财成立一年多以来各项工作的充分认可。我谨代表交银理财对中国证券报表示衷心的感谢!

  交行理财的设立,是交通银行顺应资管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银行理财业务回归“代客理财”本源、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的重大举措。

  这一年来,我们率先踏上转型发展之路,实现了业内“三个第一”:我们是第一批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发行了第一款符合资管新规的理财产品;我们还是业内第一家采取委托模式处理存量理财业务的理财子公司。目前,交银理财产品规模达到12000亿元左右(含受托管理总行的存量理财产品),以子公司名义发行的净值型理财产品规模已超过4700亿元。

  交银理财大力发挥自身财富管理专业优势,引导理财资金在更大范围内实现高效配置,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交银理财总裁 金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