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ard:预计2020年黑色星期五英国客流量下降59%

Springboard:预计2020年黑色星期五英国客流量下降59%
2020年12月03日 02:07 199IT

原标题:Springboard:预计2020年黑色星期五英国客流量下降59%

零售情报专家Springboard预测,今年黑色星期五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将比2019年下降59%,从周五到周日的三天将下降58%。由于非必需品零售业仍然关闭,英国受到最严重的打击,黑色星期五所有目的地的流量将下降61.7%,周末下降60.6%。

Springboard预计,商业街黑色星期五的客流量将下降68.3%。黑色星期五的机会可能集中在较大的市中心,那里的百货商店和较大的零售商能够更容易地提供点击提货服务。

购物中心可能比商业街受益更多,因为多家大型商店的集中度更高。Springboard预测,黑色星期五购物中心的客流量将比2019年下降65.8%,整个周末购物中心的客流量将比去年下降64.7%。

就像大流行期间的情况一样,零售公园在黑色星期五将变得更加强劲,预计客流量只会下降31.9%,周五到周日的三天里只会下降30.7%。

199IT.com原创编译自:Springboard 非授权请勿转载

英国零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