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明迎“两连涨”,一箱油多花10元

油价明迎“两连涨”,一箱油多花10元
2020年12月03日 00:56 新闻晨报

原标题:油价明迎“两连涨”,一箱油多花10元

记者  林劲榆

晨报讯  12月4日零时,国内成品油调价或迎“两连涨”,这也将是本年度内最大幅度的上调。

根据卓创资讯的数据,截至本周期的第九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7.54%,预计上调幅度240元/吨,按照私家车50L的油箱测算,需要多花费近10元钱。

11月份,国际油价连涨4周。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本轮调价周期内变化率呈现正向波动,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OPEC+)正在考虑各种选项,以期在明年1月把770万桶/日的减产量缩减约200万桶/日的计划,至少再延长三个月。但是目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成员国在延长减产期限议题上尚未达成一致。

不过,近两个交易日,国际油价呈现低迷状态,隔日收盘,布兰特原油期货收跌0.46美元,报每桶47.42美元,跌幅1%;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0.79美元,报每桶44.55美元,跌幅1.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