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欧菲光被苹果移出相机模块供应链

韩媒:欧菲光被苹果移出相机模块供应链
2020年12月03日 13:46 爱集微

  文/小山

  据韩媒THE ELEC报道,欧菲光已被苹果移出相机模块供应链。

  据了解,在苹果之前的iPhone的相机模块中,欧菲光的份额占10%左右,而LG InnoTek和夏普分别占50%和30%的份额。其中,LG InnoTek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提供了三摄以及ToF模块。该公司现在还可能将为较低端的iPhone提供相关产品。

  韩媒指出,这家中国公司被排除在苹果的供应链之外,可能将只会为老款iPhone提供摄像头模块,而无法参与新款iPhone的组件供应。这一变化预计将让LG InnoTek和夏普从中获益,但具体情况仍有待观察。

(图源:Apple)(图源:Apple)

  除此之外,苹果也计划明年将相机模块组装业务外包给富士康等代工厂,这一举动将使LG InnoTek等公司失去组装费用收入。

  另外,除LG InnoTek和夏普之外,据称苹果还将寻找其他的相机组件供应商。

苹果iPhone欧菲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