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C2将采用英特尔旗下Habana Labs Gaudi加速器

亚马逊EC2将采用英特尔旗下Habana Labs Gaudi加速器
2020年12月03日 12:17 TechWeb

原标题:亚马逊EC2将采用英特尔旗下Habana Labs Gaudi加速器

【TechWeb】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云计算业务部门AWS与英特尔官网的信息显示,亚马逊弹性计算云(EC2)实例将采用英特尔旗下Habana Labs的Gaudi加速器。

从两家公司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亚马逊弹性计算云(EC2)实例将采用Gaudi加速器,是由亚马逊云计算业务CEO安迪·加西(Andy Jassy)宣布的。

两家公司官网的信息显示,采用8个Habana Labs Gaudi加速器的亚马逊弹性计算云新实例,在机器学习工作负载方面的性价比,较目前采用的GPU高40%。

Habana Labs是位于以色列的一家AI芯片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研发世界级的AI处理器,英特尔在2019年花费近20亿美元将其收购,以推进人工智能战略,加强用于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的AI加速器产品组合。

Habana Labs的Gaudi加速器,专门设计用于训练人工智能模型,基于Gaudi加速器的EC2实例,是诸如自然语言处理、检测与分类、推荐及个性化等深度学习训练工作负载的理想应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