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转型 创新求变

原标题:拥抱转型 创新求变

  感谢金牛奖评委会对兴业银行和兴银理财的认可。兴业银行作为我国首批开展理财业务的银行之一,与中国银行业理财相伴成长16载,始终恪守“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宗旨,服务居民财富管理需求。

  兴银理财持续提升资产配置能力,以大类资产配置研究驱动银行理财策略多元、产品多样、组合优化,建设全能型、规模化、多元化、特色化的资产管理机构。在产品方面,积极发展含权产品,通过不同权益配置比例,满足多样化投资需求;在投研方面,通过搭建投研体系,提升自主投研能力,通过建设投研生态圈,加强与外部优秀研究机构和管理人的合作;在科技赋能方面,持续建设覆盖产品发行、投研管理、投资交易、风险合规、运营管理等理财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IT系统。

  兴银理财成立一年以来,秉持“以创新引领市场,以投资创造价值”的愿景,走市场化、专业化之路。着力从渠道布局、产品设计、大类资产配置能力、风险控制、金融科技赋能与引领等方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兴银理财总裁 顾卫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