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法使馆回应法外交部涉澳军人在阿暴行声明说到底,还是双重标准在作祟

中国驻法使馆回应法外交部涉澳军人在阿暴行声明说到底,还是双重标准在作祟
2020年12月03日 00:56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中国驻法使馆回应法外交部涉澳军人在阿暴行声明说到底,还是双重标准在作祟

据新华社报道

针对法国外交部11月30日在媒体声明中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推文评论澳大利亚军人屠杀阿富汗平民一事妄加指责,中国驻法国使馆发言人12月1日作出回应。

使馆发言人说,赵立坚的推文是基于事实的客观评论,他所引用的图片是中国民间画家基于事实创作的讽刺电脑漫画。法方不去谴责虐杀平民的战争暴行,反而指责声讨暴行的人士“有偏见”“令人反感”“侮辱性”。这样的表态令人反感,不禁让人质疑发表这种言论的人到底是站在战争罪犯一边,还是站在国际正义和人类良知一边。一个坚决捍卫“漫画权”的国家,怎么就容忍不了中国年轻画家的“漫画权”呢?说好的言论自由呢?说到底,还是双重标准在作祟,只问立场,不问是非,更是违背良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