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死磕蔚山现代 申花将大举进攻崔康熙:我们不会退缩,一定要取胜

今晚死磕蔚山现代 申花将大举进攻崔康熙:我们不会退缩,一定要取胜
2020年12月03日 00:56 新闻晨报

原标题:今晚死磕蔚山现代 申花将大举进攻崔康熙:我们不会退缩,一定要取胜

晨报记者  甘  慧

为了最后的一丝亚冠小组出线希望,申花将殊死一搏。主教练崔康熙明确表示,末轮对阵蔚山现代的比赛,申花将大举进攻,全力争胜。

小组赛5轮比赛结束后,蔚山现代积13分稳居小组第一,东京FC和申花同积7分,不过东京FC净胜球多于申花,因此排名小组第二,申花位居第三。最后一轮,申花对阵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蔚山现代,东京FC则与提前出局的珀斯光荣对垒。目前的小组出线形势是,一旦东京FC获胜,申花不仅要赢得比赛的胜利,还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

在昨天出席赛前发布会时,崔康熙说,“明天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为了出线一定要取胜,而且还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们这次来到亚冠,球员们每一场都非常拼,唯独有一些遗憾的是,我们没能以最好的人员配置来打这个比赛。但是我看到了队员们的奋斗和努力,大家拼尽全力,我也看到了球队的进步。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退缩,会大胆进攻,打出侵略性。”

随崔康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冯潇霆说,“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且非常困难,不仅要取得比赛的胜利,还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

在被问到会对蔚山现代进行怎样的有针对性部署时,崔康熙依然强调了进攻,“蔚山现代是韩国队伍,从教练到队员,都比较了解。他们已经晋级16强,但我们必须取胜。我们会尽可能压制他们的特点,大举进攻,因为我们一定要取胜。”

小组赛最后一轮,申花仍将受到伤病的影响,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对此崔康熙表示,“我们球队伤病很多,这是非常遗憾的,而且一些队员虽然复出了,但是打不了90分钟,他们的状态还没有达到。好在球队的氛围没有散,我相信我的队员们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

冯潇霆也代表队员表态说,“不管怎么样,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明天的比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