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港籍确诊司机一密接者转阳 笋岗村南区市民将进行核酸检测

深圳港籍确诊司机一密接者转阳 笋岗村南区市民将进行核酸检测
2020年12月02日 23:15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深圳港籍确诊司机一密接者转阳 笋岗村南区市民将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

12月1日,深圳新增一例新冠肺炎输入病例,为一名港籍的深港跨境货车司机。该病例的一名密切接触者杨某居住地为罗湖区笋岗村南区146栋,杨某及其家人已于12月1日凌晨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杨某12月2日晚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其同住家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朋友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居住在罗湖区笋岗村南区的市民朋友,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听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二、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上述区域的市民朋友暂不外出,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加强个人日常防护措施,如有不适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2月2日

深圳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