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开发全电动John Cooper Works掀背车

MINI开发全电动John Cooper Works掀背车
2020年12月02日 22:22 cnBeta

原标题:MINI开发全电动John Cooper Works掀背车 来源:cnBeta.COM

MINI正在扩大其电动车产品。有消息称MINI正在在纽博格林赛道上测试其首款高性能全电动John Cooper Works的原型车。MINI对电动化并不陌生。目前,MINI Countryman ALL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占MINI总销量的5%。此外,Cooper SE在2019年首次亮相后的几个月内,这一份额翻了一番,达到了10%。

自然而然,下一步就是涉足性能领域,这也是MINI推出John Cooper Works电动车的原因。MINI尚未透露更多细节,但其最新的高性能电动车将融合可持续性、性能和激情。这款电动版车型拥有更大的轮毂、更运动的轮胎和突出的尾翼,以提高下压力。它可能还会配备更大、更强劲的电动马达。

之前新款Cooper SE只适合于110英里的EPA额定续航里程,这对于一款小型城市汽车来说并不差,但John Cooper Works车型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块小小的28.9千瓦时电池。但尽管如此,Cooper SE凭借其184马力的电动马达产生199磅英尺的瞬间扭矩,可以在7.3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

自然,我们期待电动John Cooper Works能有更好的性能数据,但MINI并没有放弃其内燃机的根基,采用传统内燃机的John Cooper Works车型仍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以确保MINI能够满足全球性能爱好者的愿望和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