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4规格和价格曝光 预计很快就会推出

诺基亚5.4规格和价格曝光 预计很快就会推出
2020年12月03日 06:4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诺基亚5.4是诺基亚5.3的继任者,已经进入最后的开发阶段,可能很快就会推出。诺基亚5.4规格和价格今天曝光,这款手机将配备6.4英寸的打孔显示屏,最高128GB的存储空间,和诺基亚5.3相比升级了处理器。预计诺基亚5.4的起售价在19000卢比左右。

  这款诺基亚即将推出的手机早些时候在澳大利亚网店现身,据悉,诺基亚5.4将配备6.4英寸的打孔显示屏,以适应自拍摄像头的需求。诺基亚5.4上市时可能会有蓝色和紫色两种颜色。虽然还没有确认,但该手机可能会配备四摄像头,与诺基亚5.3类似。但据说这款手机配备了比前代更快的SoC。前代产品诺基亚5.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5 SoC。据悉,诺基亚5.4将提供两种型号。4GB内存和64GB存储以及4GB内存和128GB存储选项。澳大利亚电商信息显示,诺基亚5.4的售价为370澳元。

  诺基亚5.3配备了6.5英寸HD+显示屏,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3,并为自拍相机设置了水滴形缺口。它采用骁龙665 SoC加上Adreno 610 GPU,最高6GB内存,64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开箱即运行Android 10系统。诺基亚5.3后置四摄像头设置,有1300万像素主传感器,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用于近距离拍摄。前面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还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它内建4000mAh电池,连接功能包括4G LTE、Wi-Fi、蓝牙5.0、GPS、USB Type-C端口、aptX和NFC。

诺基亚规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