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利用职权参与矿产资源开发

内蒙古: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利用职权参与矿产资源开发
2020年12月02日 17:56 界面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利用职权参与矿产资源开发

据内蒙古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参与矿产资源开发行为的规定(试行)》。其中提出,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在该领导干部管辖的区域或者业务范围内参与矿产资源开发,不得利用该领导干部的职权或者职务影响参与矿产资源开发。涉矿国有企业及其分支机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在该管理人员任职企业及关联企业或者与任职企业有业务关系的企业的经营范围内参与矿产资源开发。领导干部辞去公职或者退休3年内,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在其原任职务管辖的区域或者业务范围内参与矿产资源开发。

领导干部内蒙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