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的全面高配?奥马冰箱鲜见S550全新旗舰开箱测评

看得见的全面高配?奥马冰箱鲜见S550全新旗舰开箱测评
2020年12月02日 15: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看得见的全面高配?奥马冰箱鲜见S550全新旗舰开箱测评

如今,冰箱已成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用电器,而伴随生活品质的升级,人们对冰箱的需求不再停留于单纯的储存食物层面,产品的设计感、功能配置、保鲜效果、能耗等,都是消费者关注的方面。

9月23日,奥马冰箱面向全球发布了AI语音物联网系列全新旗舰机——鲜见S550,新机在外形设计和功能配置方面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奥马官方更是自信地打出了“看得见的全面高配”的Slogan。那么,这款备受瞩目的新旗舰表现到底如何呢?下面,我们就针对鲜见S550,做一次简单的开箱测评。

颜值超能打

看到鲜见S550新机的第一眼,笔者内心就发出李佳琦式的呐喊——“这颜值也太好看了吧!买它买它!”为什么我会这么激动呢?

首先它的面板就非常得有质感,拥有天然宝石一样的完美色泽,一眼看上去吸睛力十足,奥马冰箱官方介绍是采用了锦泰矿玉蓝面板,这种低调的宝石蓝,让鲜见S550冰箱成为艺术品般的存在,几乎可以完美适配所有家装风格类型。

奥马鲜见S550奥马鲜见S550

再来看整体外形设计。事实上,鲜见S550的风格更偏向于欧式极简风,不管是整体线条还是嵌入式把手,呈现出一种硬朗的格调,把手下方还配备嵌入式隐形迎宾灯,打开冰箱,灯光即刻开启,满满的仪式感。据说是采用了跑车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确实让人一见倾心。

 功能配置惊艳 功能配置惊艳

如果说锦泰矿玉蓝面板与超跑灵感的外形设计,让鲜见S550冰箱成为“颜值派”的代表,那“高端风冷无霜科技”与“智控零度超保鲜”等先进产品解决方案,则让其拥有进阶型功能配置,成为毫无疑问的“实力派”。

因为结霜多、保鲜效果略差、异味大等原因,传统直冷冰箱慢慢开始被淘汰,相对来说,具备无霜、保鲜效果好、净味等优势的风冷无霜冰箱显然更符合现代家庭需求。鲜见S550采用的就是奥马第五代风冷无霜技术,笔者测试几天后发现,即便储存的食物再多,箱体也不会出现结霜的现象,蔬菜依旧保持水润状态,未出现风干的情况,食材的保鲜时间得以大大延长。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与笔者家中原本的老冰箱相比,鲜见S550整机运行噪音很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能耗对比了一下也更低一些,更节能环保。

再来说说大家关心的保鲜力方面。鲜见S550采用的是奥马“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在零度舱密封空间内,还配备了独立控冷风道,即便冰箱反复开门也不会影响到保鲜效果。为了测试保鲜效果,笔者将一款新鲜的牛肉放入鲜见S550零度舱中,一周后取出与新鲜肉对比,发现不管是色泽、柔韧度,还是肉质口感都依然如初,不得不说这“黑科技”太牛了!

全面高配齐聚一台冰箱

除了超能打的颜值以及主打的“高端风冷无霜科技”与“智控零度超保鲜”功能配置,鲜见S550的“AI智能语音控制”功能也十分给力。只要动动嘴说出指令,就能语音控制冰箱的温度和模式,还能在APP上智能提醒冰箱的实时使用状态,简直不要太贴心!

很多冰箱使用久了会有异味,但使用奥马鲜见S550却完全不用担心这点,奥马的LTC蓝晶净味功能,无需滤材,就可以让鲜见S550做到全天24小时强效抑菌净味,长期使用也依旧清新如新。

更值得一提的是,鲜见S550冰箱的容量真的超!级!大!足足有550L超大空间容量,而且还是六区精细存储设计,懒人一族也可充分利用大容量空间,合理分配食材的储存空间,笔者简单测试了一下,鲜见S550可以储存下一般5口之家两周的食材量!

总结

总体测评下来,奥马鲜见S550不论是在外形设计、保鲜效果、智能性能、储存能力、能耗表现、使用体验方面都非常令人惊艳。而如此全能的高端风冷大冰箱,市场零售价只要9999元,比市面上类似配置的冰箱便宜了近三分之一,性价比相当可以,推荐大家入手。

设计奥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