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总裁安蒙:明年会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望 ARM 保持独立性

高通总裁安蒙:明年会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望 ARM 保持独立性
2020年12月02日 13:2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高通总裁安蒙:明年会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望 ARM 保持独立性

IT之家12月2日消息 据财联社,高通公司总裁安蒙今日在骁龙技术峰会上表示,2021 年高通会进一步拓展顶级产品,也会拓展骁龙产品的产品线。

安蒙还指出,站在生态的角度,ARM 已经不仅仅是移动的范畴,而是一个生态系统,希望 ARM 可以继续推出更好的架构让业界使用,也希望 ARM 能保持自己的独立性

此外,在被问及高通与新荣耀合作时,安蒙表示,作为市场新的参与者角度,高通感到高兴,期待未来与荣耀的合作。“目前是开展一些对话,未来就事情发展的具体情况而定。”

IT之家了解到,安蒙在演讲中透露,高通在移动技术各个领域的研发投入已经达到 66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4337 亿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