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利显示苹果汽车挡风玻璃可能会有一个凹槽用于安装传感器

新专利显示苹果汽车挡风玻璃可能会有一个凹槽用于安装传感器
2020年12月02日 00:37 cnBeta

原标题:新专利显示苹果汽车挡风玻璃可能会有一个凹槽用于安装传感器 来源:cnBeta.COM

苹果公司新获得的一项专利显示,未来的 "苹果汽车 "挡风玻璃可能会有一个凹槽,用于安装传感器。"苹果汽车 "将内建大量传感器,让它能够自动驾驶,而其中一些传感器需要一个窗口或凹槽,让它们能够穿过车体的塑料或玻璃纤维工作。

苹果这项专利名为"传感器外壳和传感器外壳的玻璃板",其中包括如何安装自动驾驶所需的众多传感器,苹果在专利当中描述了如何最好地安全和暴露传感器,使它们能够发挥作用。苹果之前在iPhone上创造一个刘海,以便Face ID能够正常工作。

苹果在专利文字当中没有使用缺口一词,也没有提到Face ID。然而,苹果描述了如何在车体上开孔以安装传感器。苹果表示,通过外部车身面板形成的开口处安装光学级钢化玻璃面板提供一个开放的界面。同时,汽车底盘的一部分可以包含安装的传感器阵列,另外,也可以在汽车保险杠内安装传感器,但苹果要解决的问题仍然是相同,即让传感器发挥作用,又能得到保护。

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传感器可以包括激光雷达传感器、红外发射器、可见光相机、红外相机等,其中一些传感器不能容忍发射和/或接收信号通过玻璃、塑料或其他透射材料时可能发生的信号衰减。不过,有一种替代方案可以保护传感器,但又允许信号通过。光学等级的玻璃具有可控的折射,可以用于传感器应用,以避免信号衰减。这种光学级玻璃的选择包括Schott AG制造的n-BK7、Ohara Corporation制造的S-BSL7或CDGM Glass Company Ltd制造的H-K9L。

该专利图纸显示了这种玻璃被定位在 "苹果汽车 "前部,但是图纸没有按比例绘制,因此无法确定这样的传感器缺口到底有多大。

苹果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