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YOGA Pro 14s 2021:4K屏 首创大尺寸3D玻璃覆盖

联想发布YOGA Pro 14s 2021:4K屏 首创大尺寸3D玻璃覆盖
2020年12月02日 06:1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联想在北京北京798园区木木美术馆举办了主题为“粹典范 大师作”的联想YOGA Pro x 莫兰迪艺术展新品轻享会,推出了多款YOGA系列笔记本新品,其中YOGA Pro 14s 2021首创了大尺寸3D玻璃覆盖,首发优惠价12999元起。

  做为联想旗下的高端笔记本品牌,YOGA系列2012年以触控屏+360°翻转的设计吸引了全球的目光,8年来一直都是联想最新科技水平的集大成者,YOGA Pro 14s 2021也不例外。

  YOGA Pro 14s 2021是YOGA S系列的旗舰,设计豪华,其A面甄选欧洲头层牛皮,历经20多道工序,由多位匠人手工打造出柔软奢华皮面,手感温润舒适,质地细腻考究。

  YOGA Pro 14s 2021的机身则经过27道复杂工艺,辅以CNC一体成型技术,钻石切边,打磨精致细节。

  在时尚设计之外,YOGA Pro 14s 2021整机薄至约13.9mm、轻至约1.3kg,非常轻薄。

  配置方面,YOGA Pro 14s 2021通过了Intel的EVO认证,使用了十一代酷睿处理器,搭配16GB LPDDR4-4266高频内存及最新的PCIe 4.0固态硬盘,容量可达1TB。

  屏幕方面,YOGA Pro 14s 2021配备了14英寸4K超高分辨率显示屏,90% DCI-P3色域覆盖,亮度高达500nits,还支持杜比视界及HDR400双认证,显示效果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YOGA Pro 14s 2021还采用了业界首创的大尺寸3D玻璃全覆盖,精致打磨抛光,让屏幕更清晰,同时屏幕还支持10点触控,操作交互更简单

  电池及续航方面,YOGA Pro 14s 2021配备了64.5WH大电池,支持13小时续航,可以满足一天的工作,65W PD快充电源适配器也非常小巧。

  此外,YOGA Pro 14s 2021还支持Wi-Fi 6、指纹识别、3雷电4接口等。

  售价方面,YOGA Pro 14s 2021日常价13499元,首发价12999元,12月2日0点起可以在官网预售。

联想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