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科技:宏光MINI供应链已增加新订单

万安科技:宏光MINI供应链已增加新订单
2020年12月02日 23:37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万安科技:宏光MINI供应链已增加新订单 来源:财联社

12月2日,万安科技(002590.SZ)董秘李建林告诉财联社记者,公司为五菱宏光MINI EV车型配套的产品主要是副车架总成、ABS支架、电子真空泵等产品,其中电子真空泵属于制动系统产品的一部分。目前主要由两个核心子公司浙江博胜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广西万安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在供货,目前公司为五菱宏光MINI车型所配套的产品在公司三季度营收中占1.24%。

同日,万安科技下属子公司一位人士向财联社记者透露:“五菱宏光MINI EV的订单在前些日子就已经增加,具体增加数字不好披露,后续营收占比是否会增加,也还不太好评估,因为公司其它板块的业务也有可能在增加。”

该子公司人士补充称,目前公司对五菱宏光MINI副车架总成、ABS支架、电子真空泵占80—100%的供货,目前公司的产能完全能够满足其订单的要求。

财通证券的研报分析显示,万安科技给五菱宏光MINI EV供货中,副车架总成的售价在300-400元左右,ABS支架总成的售价在300-400元左右,电子真空泵售价在200元左右。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2019年万安科技营收为22.5亿元,若宏光MINI年产量达到60万辆,万安科技的营收有望有较大幅度的弹性。

宏光MIN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