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Glass Portrait相框开始预购 可以将图像转换成3D全息图显示

Looking Glass Portrait相框开始预购 可以将图像转换成3D全息图显示
2020年12月02日 23:28 cnBeta

原标题:Looking Glass Portrait相框开始预购 可以将图像转换成3D全息图显示 来源:cnBeta.COM

最新的iphone 12系列使用后置激光雷达传感器,可以拍摄令人印象深刻的3D照片和扫描图像,但是iPhone 12没有3D屏幕无法显示3D图像,现在售价349美元的Looking Glass Portrait可以完成这项任务,它是一个7.9英寸的桌面相框大小的显示屏,内置一台Raspberry Pi4电脑,旨在成为用于交互式程序和3D相机的微型全息显示器。

Looking Glass Portrait不是一个疯狂的想法。索尼刚刚制造了自己的无3D眼镜全息显示屏,但价格高达5000美元,而Looking Glass Portrait的价格不到400美元,其中的图像可以在100度的范围内观看,视频片段以60帧/秒的速度播放,但你必须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才能看到里面的内容。

Looking Glass Portrait可以独立工作,最多可存储1000个3D扫描或照片,也可以与Mac或PC配对使用。Looking Glass Portrait有自己的PC和Mac软件,可以将照片转换为可观看的3D图像,并将其加载到显示屏上。

7.9英寸4:3显示屏的分辨率为2048x1536像素,在以往使用类似产品时,图像的分辨率比普通照片稍低。但是3D深度和多视角的权衡,以及图像投射到玻璃上的感觉,也创造了一种奇怪的发光超现实主义。Looking Glass的软件已经可以与Unreal engine、Unity、Autodesk Maya和Blender配合使用。

Looking Glass Portrait支持手跟踪跳跃运动控制器相连,可以控制屏幕上的东西。Looking Glass Portrait与一个支架和微软的Azure Kinect深度感应摄像头配合使用,可以录制和显示3D视频。Looking Glass Portrait现在可以订购(早期订购价格199美元),但据Looking Glass Factory的预订网站显示,它要到2021年年中才能发货。

图像美元3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