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确认明年上半年推出采用骁龙888处理器的旗舰智能手机

OnePlus确认明年上半年推出采用骁龙888处理器的旗舰智能手机
2020年12月02日 23:06 cnBeta

原标题:OnePlus确认明年上半年推出采用骁龙888处理器的旗舰智能手机 来源:cnBeta.COM

昨天高通公司在骁龙技术峰会宣布了旗舰处理器骁龙888,同时宣布明年开始至少14家手机厂商推出采用骁龙888的智能手机。现在外界关注有哪些厂商率先获得并且推出采用骁龙888的智能手机。

今天,OnePlus已经确认,他们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一款骁龙888驱动的智能手机,显然OnePlus将比预期的更早推出OnePlus 9和9 Pro。不过目前还不清楚OnePlus 9E是否会搭载同样的芯片。另外,骁龙技术峰会网站上一段视频中谈到了OnePlus在下一款旗舰机方面的计划。

我们相信,这款旗舰平台在5G、游戏、相机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将为OnePlus明年上半年推出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做出贡献。据报道,OnePlus正在开发几款采用骁龙888的设备。 当然,OnePlus并不是唯一一家推出采用骁龙888的公司。高通共透露了14个名字,令人惊讶的是,三星在榜单中不见踪影。

不过,如果高通真的与三星断绝关系,可能意味着将在1月份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将全部搭载三星自己的Exynos 2100。如果是这样的话,三星需要对他们的Exynos 2100进行很大的改进,这样才能与骁龙888相抗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