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在下周的TGA上公布更多消息

微软或在下周的TGA上公布更多消息
2020年12月02日 20:50 cnBeta

原标题:微软或在下周的TGA上公布更多消息 来源:3DMGame

微软可能会在下周的TGA 2020大奖上公布和Xbox Seris X|S有关的消息。昨天微软公布了新一轮登陆Xbox Game Pass的游戏,包括《控制》《贪婪之秋》《神力科莎》等游戏,但这个绿色团队可能留了几手。

尽管这可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微软在昨天的长篇博客上确实有意地说道“大家TGA见”,似乎是在暗示他们将在TGA上公布一些消息。当然这也有可能和微软的游戏《微软飞行模拟》有关,后者获得了TGA大奖提名,但事情或许没有那么简单。

今年的TGA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12月10日下午3:30直播,北京时间则是12月11日早上7点半。年度游戏提名包括:《最终幻想7:重制版》《哈迪斯》《毁灭战士:永恒》《动物森友会》《最后的生还者2》和《对马岛之鬼》。

微软xboxTG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