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农产品的品牌升级,湛优品供应链完成百万级种子轮

助力农产品的品牌升级,湛优品供应链完成百万级种子轮
2020年12月02日 20:43 猎云网

原标题:助力农产品的品牌升级,湛优品供应链完成百万级种子轮

据了解,湛优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湛优品)宣布已获得湛丰农业科技投资的百万人民币级别的种子轮融资。据湛优品CEO陈进聪透露,此次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农产品的品牌升级、搭建销端云仓、渠道升级以及物流仓储布点,2021年的目标是完成200个农产品的品牌升级。

湛优品供应链是一家专注于农业产品品牌化与农业创新零售领域的供应链企业,总部位于广东湛江。湛优品是围绕着农业的一村一品,通过产品源头品质把控(土壤元素监测,科学管理,食品安全检测),升级农产品的品牌,优化渠道及降低物流成本,试图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及高性价比的乡土农产品。

湛优品表示,此次融资注入后,公司将加强产品源头把控的核心技术研发,让产品更加安全并有保障,聚焦农产品的品牌升级建设,加快农业供应链物流仓储布点覆盖以及生态合作伙伴赋能,持续为农业产品安全高性价比护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