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回应 “出售印度支付宝 Paytm 30% 股份”:消息不实

蚂蚁集团回应 “出售印度支付宝 Paytm 30% 股份”:消息不实
2020年12月02日 18:5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蚂蚁集团回应 “出售印度支付宝 Paytm 30% 股份”:消息不实

IT之家12月2日消息 据财联社报道,路透社消息称,蚂蚁集团考虑出售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 Paytm30% 的股份。对此,蚂蚁集团回应称消息不实。

IT之家获悉,2015 年 9 月,阿里巴巴集团及蚂蚁集团对印度移动资讯公司 One97(Paytm 母公司)投资 6.8 亿美元。2017 年 3 月,阿里巴巴领投了 Paytm 旗下新电子商务部门的 2 亿美元融资。

Paytm 是印度数字支付市场的先驱,销售从数字黄金到保险等各种商品,还允许在国家支持的支付网络上转账。Paytm 是印度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之一,声称月活跃用户超过 5000 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