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费儒分享尤达宝宝蓝色太空马卡龙的秘密

乔恩·费儒分享尤达宝宝蓝色太空马卡龙的秘密
2020年12月02日 16:40 cnBeta

原标题:乔恩·费儒分享尤达宝宝蓝色太空马卡龙的秘密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CNET报道,在近期播出的《曼达洛人》第2季《围攻》(The Siege)一集中,尤达宝宝的蓝色太空马卡龙看起来十分美味。在新一集的《Binging with Babish》YouTube节目中,《曼达洛人》创作者乔恩·费儒讨论了《曼达洛人》中马卡龙背后的灵感。

作为奖励,《Binging with Babish》分享了一个步骤简单的配方,教粉丝自己制作蓝色马卡龙。

当被问及特殊的蓝色马卡龙背后的灵感时,费儒说:“我们希望它是蓝色的,因为它就像蓝色的牛奶。道具大师最后为我们烤了马卡龙,但不是完整的马卡龙,也不是完整的三明治,只是一半三明治。”

至于蓝色马卡龙的味道,费儒透露,除了一点覆盆子的味道,它们并没有其他什么味道。“当你在片场的时候,你不会那么担心味道,”费儒说。“这主要是关于外观的。”

除了《曼达洛人》马卡龙,《Binging with Babish》还有一个视频,介绍如何制作尤达宝宝在前一集节目中啜饮的Bone Broth Soup。

《曼达洛人》每周五在Disney+上播出一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