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蛇X华擎发布Taichi Razer Edition主板:原生支持Chroma RGB

[图]雷蛇X华擎发布Taichi Razer Edition主板:原生支持Chroma RGB
2020年12月02日 15:47 cnBeta

原标题:[图]雷蛇X华擎发布Taichi Razer Edition主板:原生支持Chroma RGB 来源:cnBeta.COM

雷蛇(Razer)主营产品是高端游戏外设和游戏笔记本,但偶尔也会涉足其他领域,例如机箱和 RESPAWN 游戏饮料。而华擎(ASRock)是以生产高质量主板和显卡的品牌,近日两家公司合作推出了 Taichi Razer Edition 系列主板--X570 Taichi Razer Edition 以及 B550 Taichi Razer Edition。

这两款 RAZER Edition 主板是雷蛇跨界主板推出的首批产品,也是全球首批原生集成 Razer Chroma RGB 灯效的主板。经过雷蛇多年的发展,Razer Chroma RGB 已经形成了极其多样化的生态系统,实际上也是全球最大的生态系统。它兼容 500 多种设备和 150 多款游戏,而且伴随着设备和游戏的广泛支持,用户规模已经超过 1500 万人。

首批 Taichi Razer Edition 主板使用 X570 和 B550 芯片组,支持 AMD Ryzen 5000 系列处理器。通过 Razer Synapse 3 软件能够控制 RGB 组件和主板灯光系统。该主板提供了 PCI Express 4.0 接口,主板配备了 Killer Ethernet E3100 和 Killer Wi-Fi 6 AX1650,可实现出色的连接性。

他们将实时数据包优先于其他数据包,以为不间断的游戏会话供电。为了突破性能极限,该主板采用了16相电源设计和Dr. MOS。该设计基于平稳的功率传输和优化的散热。另一个可靠的补充是Killer DoubleShot Pro的实现。它可以同时使用Wi-Fi和以太网,从而确保您始终使用最快的可用网络。

华擎 X570 Taichi Razer Edition 主板

华擎 X570 Taichi Razer Edition 主板带有 AM4 插槽,该插槽最多支持AMD最新的Ryzen 5000'Vermeer'CPU。 CPU插槽由14相VRM供电,并通过8 + 4针连接器配置供电。该板具有四个DDR4内存插槽,这些插槽能够支持高达4666 MHz(OC +)的速度和高达128 GB的容量。该评估板提供60A功率扼流圈和50A MOSFET。

扩展选项包括三个PCIe 4.0 x16,两个PCIe 4.0 x1和三个M.2插槽,所有这些均由全长金属散热器覆盖。存储选项包括8个SATA III端口。评估板本身上还有一些USB 3.1和USB 3.0前面板接头连接器。对于I / O,该主板配备了两个USB 3.2 Gen 2端口,6个USB 3.2 Gen 1端口,一个HDMI端口,千兆以太网LAN,802.11ax WiFi,BIOS 闪回按钮和7.1声道音频插孔。主板零售价格为 399.99 美元。

华擎 B550 Taichi Razer Edition 主板

华擎 B550 Taichi Razer Edition 主板带有AM4插槽,该插槽最多支持AMD最新的Ryzen 5000'Vermeer'CPU。 CPU插槽由16相VRM供电,并通过8 + 8针连接器配置供电。该板具有四个DDR4内存插槽,它们能够支持高达5200 MHz(OC +)的速度和高达128 GB的容量。该评估板提供60A 功率扼流圈和50A MOSFET。

扩展选项包括三个PCIe 4.0 x16,两个PCIe 3.0 x1和两个M.2插槽,所有这些均由全长金属散热器覆盖。存储选项包括8个SATA III端口。主板本身上还有几个USB 3.1和USB 3.0前面板接头连接器。对于I / O,该板带有2个USB 3.2 Gen 2端口,4个USB 3.2 Gen 1端口,HDMI和显示端口,2.5G以太网LAN,802.11ax WiFi,BIOS闪回和Clear CMOS按钮以及7.1通道音频插孔。该主板的价格为299.99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