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WS发布Amazon Connect:为呼叫中心提供实时分析等工具

[图]AWS发布Amazon Connect:为呼叫中心提供实时分析等工具
2020年12月02日 11:24 cnBeta

原标题:[图]AWS发布Amazon Connect:为呼叫中心提供实时分析等工具 来源:cnBeta.COM

Amazon Web Services 正为呼叫中心注入机器学习、实时洞察,并能在正确的时间里提供正确的数据。AWS 首席执行官 Andy Jassy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概述了一系列增强客户服务的工具。尽管 Amazon Connet 和 Salesforce 的人工智能服务 Einstein 有着合作,但是在某些领域 AWS 和对方是相互竞争的关系。而且 AWS 还将会和更多传统呼叫中心供应商进行竞争。

AWS 计划为呼叫中心提供全方位、全渠道云联络中心服务,可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这项服务包括:

● Amazon Connect Wisdom

该服务具有到知识库的内置连接器,可以监听呼叫并向客户传递信息,以便代理可以个性化服务。

● Amazon Connect Customer Profiles

该资料汇总了订单历史记录,联系历史记录,销售,CRM和其他数据。

● Real-Time Contact Lens

可以在通话过程中实时识别客户的问题

● Amazon Connect Tasks

可以跟踪和管理联系代理和主管的任务。

● Amazon Connect Voice ID

使用机器学习提供实时呼叫者身份验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