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5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99%

携程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5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99%
2020年12月02日 10:59 CNMO

原标题:携程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5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99%

  【CNMO新闻】作为中国最大的几家在线旅游服务商之一,携程旅行网目前已经创立21年了。得益于中国旅游消费的快速增长,一大批新形态旅游及上下游企业迅速崛起,其中很多都通过资本市场实现了更快的扩张,还有很多则通过扩张与并购成为行业规模领先的大型企业集团,而携程网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

携程旅行网

  12月2日,携程网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携程网第三季度的净营收为人民币55亿元,同比下降48%,环比增长73%;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6亿元,与去年同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7.93亿元相比增长99%,而上一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76亿元。

  经历了21年的发展,携程用户已经从开始的784人增长到了现在的品牌总用户数超4亿人。此前发布的2020年中国在线旅游行业市场分析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的旅游市场规模已突破万亿元,而携程的月活用户规模稳居第一的位置,占比达43.3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