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联手BAPE推限定款外设和街头服饰 潮流玩家哭了

雷蛇联手BAPE推限定款外设和街头服饰 潮流玩家哭了
2020年12月01日 14:09 宅秘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azer雷蛇和A BATHING APE这两个品牌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两者的合作也是碰撞出了不少火花。近日,雷蛇推出了第一个街头服饰合作产品:独家城市丛林雷蛇 | BAPE 限定款外设和街头服饰系列,新品将在12月5日发售。

  雷蛇 | BAPE 限定款鼠标

  其中,限定款耳机采用了主动降噪(ANC)技术,这种降噪技术几乎可以实现零干扰,让用户体验到高保真的纯净音质。外设新品中还提供了一款鼠标及鼠标垫,这款鼠标搭载了新一代传感器和微动,外形轻巧,操控手感极佳;与之搭配的鼠标垫则使用了软质材料,更具时尚和美感。

  雷蛇 | BAPE 限定款街头服饰

  此外,雷蛇还带来了一系列街头服饰和一款双肩背包,这些新品整体采用了黑绿配色,外观设计上除了带有BAPE标志,还使用了由雷蛇Logo以及BAPE Logo演化而来的花纹,看起来非常酷。

  雷蛇 | BAPE 限定款背包

  限定款新品采用了绿色搭配黑白色的色调,给人一种青春、凉爽之感;印有“A GAMING APE”的Logo更显辨识度,这下潮流玩家们估计又要大出血了。

雷蛇鼠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