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檬K12系列将于12月9日发布:向Redmi发出挑战

联想乐檬K12系列将于12月9日发布:向Redmi发出挑战
2020年12月01日 11:02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上午,联想手机官微发布预告信息,表示乐檬手机K12系列将于12月9日发布。就在几天前,Redmi Note 9系列发布后,联想手机表示:“6刃出鞘”,欲与江湖试比高,高处相见。今天乐檬手机便宣布定档,火药味十足。

  就在几天前,联想官方预告了新机的部分外观设计。首先就是屏幕的正面采用了挖孔全面屏的设计、背部搭载了四摄的组合,电源键处采用了十分特别的设计。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联想应该是下了不少的心思,可以期待一下。

  此前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曾暗示乐檬手机将要回归,曾经的乐檬手机凭借着高性价比俘获了不少用户的心。结合此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联想乐檬K12将搭载骁龙662处理器,后置采用了6400万主摄+一颗200万微距+一颗200万景深三摄,内置6000mAh巨型电池,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联想乐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