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拜登政府劳工部长一职出现31岁竞争者,桑德斯难获提名

外媒:拜登政府劳工部长一职出现31岁竞争者,桑德斯难获提名
2020年12月01日 10:58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外媒:拜登政府劳工部长一职出现31岁竞争者,桑德斯难获提名

路透社12月1日消息,三名熟悉拜登团队遴选程序的人透露,美国国会中最年轻的女性之一、现年31岁的民主党众议员艾比·芬克瑙尔(Abby Finkenauer)是拜登政府劳工部长的竞争者之一。

据报道,劳工部长的工作包括监督联邦就业法和工人权利,其他被考虑的人选还有曾任劳工联盟主席的波士顿市长马蒂·沃尔什(Marty Walsh),曾为工会组织者的密歇根州众议员安迪·莱文(Andy Levin)以及加州劳工部长朱莉·苏(Julie Su)。

一知情人士称,以积极争取劳工权益、反对资方权力过大作为政治生涯核心的参议员桑德斯是拜登的另一个考虑人选,但由于他目前仍是参议员,预计入选的可能性不大。

据报道,芬克瑙尔的祖父是一名前消防员,于2007年将她介绍给拜登。芬克瑙尔的父亲则曾是管道工人和工会成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