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B内存!苹果开始测试全新iPhone

8GB内存!苹果开始测试全新iPhone
2020年12月01日 11:00 百姓家电网

原标题:8GB内存!苹果开始测试全新iPhone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苹果已将可折叠iPhone样品送至富士康进行测试,按照苹果要求,富士康要对折叠屏iPhone要进行超过10万次的折叠测试。

有行业人士透露,首款折叠iPhone采用的转轴,将由新日兴等台厂的研发。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预计2022年,售价是1499美元起步,其会配备8GB内存,同时顶配是1TB存储。

根据之前的信息,该公司可能从三星那里采购了可折叠屏幕,很可能是为了先测试一下质量。目前还没有确认苹果打算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改用micrOLED可能需要三到四年左右的时间。

iPhone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