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今晚11点开始 骁龙875终于要来了?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今晚11点开始 骁龙875终于要来了?
2020年12月01日 10:29 CNMO

原标题: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今晚11点开始 骁龙875终于要来了?

  【手机中国新闻】高通中国今日(12月1日)在其公众号上宣布,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将于12月1日-2日每晚23:00在高通官网上全球直播。本届峰会将发布新一代旗舰级骁龙5G移动平台,将重新定义连接、AI、游戏和影像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提到的"新一代旗舰级骁龙5G移动平台"大概率是近期频繁见诸报道的高通骁龙875。手机中国曾报道过,这款芯片采用5nm制程工艺,CPU层面内置1个2.84GHz X1超大核,3个2.42GHz A78大核和4个1.8GHz A55小核,GPU部分则采用Adreno 660,同时缓存和内存带宽都有提高。

  5nm制程、Cortex X1架构核心和Adreno 660的应用,使得超高性能将会是高通骁龙875的一大亮点。搭载这款芯片的工程机跑分曾在鲁大师上曝光,跑分超89万分,预计零售版的高通骁龙875旗舰将会有更高的性能输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